阿竹竹竹竹竹竹竹x

不是在谈恋爱就是在打狒

【癌白】市井喧嚣

【市井喧嚣】
·前文见下方tag“癌白 市井喧嚣”
·白小哥魅力真大,我这种年更患者都着手写后续了
·依旧流水账,人物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癌细胞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失足少女……哦不,是失足少年,是如何炼成的。
只需三步。

第一步,找一只住在顶楼愿意和你相爱相杀不厌其烦地妄想用翅膀糊你脸爪子抠你眼的欠揍鸽子。
第二步,找一个它靠在天台边缘的巧妙时机,一路飞奔上楼,然后没有一点刹车意识地像只疯狗一样一样扑过去。
最后,无论这只鸽子灵不灵敏是否躲得开都可以造成“百分之百因摩擦力太小一路滑下楼”的神奇效果。

事实证明,那只鸽子很聪明:D不然怎么可能做到和我们的癌细胞同学大战两个月还没有被抓着烤了吞了呢:D
鸽子表示鱼唇的人类啊本大爷跟你玩是心情好给你脸然而你连我的一根羽毛都碰不到啊杂修!
这鸽子不是金的,是白的。真的。
达成了上面所说的三步,恭喜玩家“癌细胞”获得成就——“失足少年幸运A”。

咳不扯了,回到正题。
癌细胞一心想着抓鸽子抢翅膀抢了翅膀烤了吃,一不留神发现自己冲过了头。
然后他就发现自己飞出了天台。
然后他就开始了自由落体运动。
他感觉自己往下掉了不到一秒——好吧其实他感觉不到自己到底掉了几秒。但……

“按照地球地心引力产生的重力g约等于十米每二次方秒来看,这种破小区楼层高度绝对不到五米,物理老师告诉我空气阻力一般忽略不计,所以我猜我坠落的时间不到一秒。”
语文老师看着作文本上歪七硕八龙飞凤舞的字都要哭了,我怎么没见你对语文这么上心。
物理老师面对语文老师的威逼利诱严刑拷打的质问犹豫着想我要不要告诉你我骗这傻伢说物理学好就可以做炸弹炸地球就可以毁灭这个你所讨厌的世界了,所以他上我课从不睡觉一丝不苟作业次次都做基本全对,但我觉得我告诉你了你也一点用没有面对他还是无济于事。
化学老师表示英雄所见略同啊!
这就是为什么癌细胞同学的化学物理成绩常年年级第一而其他科,猪狗不……哦不,要文明,是惨不忍睹。
对了补充一件事,自从他把钠扔进了厕所下水道之后,整个学校再也没有做过实验了。
从那以后,明明每天都骂爹喊娘互看不顺的保洁阿姨都不约而同地同仇敌忾把他列为头号敌人。

语文老师缓了一口气,百不情愿地又翻开了癌细胞同学的作文。
“我感觉我在下降!!!啊!我的头在风中凌乱!我就像一只折翼的天使!!!”
老师盯着那个“我的头”思索了很久,觉得少了点什么。
原来现在的孩子都可以自己形容自己是“折翼的天使”了吗。
老师想了想用红笔写下了一排字。
“同学,不是你感叹号写的多,你就真的是天使了的。”

“坠落中,我在想,我现在就要一命呜呼了吗?不!不行!我毁灭世界创造新世界搬出这个小区的夙愿还没有完成!我不能死!!!!!!!”
“突然,我感觉我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啊他的肩膀是那么的宽厚,他的动作是那么轻盈!”
癌细胞在周记本上写下这几排字,又看了一眼左手边放着的《坠楼遇见了我的白马王子》。那粉嫩嫩的封面刺得他眼睛痛。
别问他为什么会买这个,实在不知道周记写什么然后被接住他的邻居先生带到书店去之后邻居先生请客买的。
他忍不住回想当时的情景……温暖宽厚个大头鬼啊!!!
尽踏马瞎扯淡啊!!!
他只感觉他的右半边身体都撞麻了啊!!!
和落在地上也没什么区别啊!!!

为什么会有人穿着铁背心晒衣服啊!!!


“啊……”1146低头,发现掉下来被自己接住的人一脸痛苦,终于意识到了什么,“抱歉。”
癌细胞躺在沙发上缓了两分钟才感觉那软趴趴的右手是自己的了。他转头看着坐在另外一边的单人沙发上的人,对方那张并没有表情的脸却给他一种“我很关心你你还好吧”的感觉。
“那个……”癌细胞尝试着开口,“你的手,没事吧。”
“哦没事。”1146搓搓手,他只觉得对方掉下来把他吓了一跳,“你怎么会从上面掉下来。”
他一点都不好奇,真的。他只是关心一下。
“……”癌细胞想了想,觉得抓鸽子一不小心滑下来这种事情怎么想都太土了不符合他创造一个新世界的救世主的身份。于是他准备撒一个惊天大谎。

“……实不相瞒,我目睹了这个世界的险恶与肮脏。我是准备跳楼的。”
“但因为被你救了,我决定放弃这个念头。”
“你愿意和我携手一起创造一个新世界吗?”
tbc.


一点场外:
语文老师看着癌细胞的周记,百感交集又没地方宣泄,想了想继续用红笔写了一句话。
“如果你还想创造一个新世界的话,建议你少看点言情小说。”


估计是没后续了,因为想写的都写完了【???】
但是万一呢,所以打个tbc.,有梗了会继续写的
想看什么小甜饼的可以评论提供啊,刀暂时不接只想写没脑子没文笔的糖

评论(1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