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竹竹竹竹竹竹竹x

不是在谈恋爱就是在打狒

【癌白】市井喧嚣

【市井喧嚣】
·中二病晚期癌x霸总【并不】不是不想笑只是真·面瘫白,年下架空,至于为什么要叫什么癌细胞白血球这种怪名字我也不知道
·是一个系列,但有没有后面的我不保证
·我爱糖糖,人物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脑子有坑只为博诸君一笑

癌细胞同学发现他家楼上搬来了一个新住户。
这真是少见。癌细胞同学一边咬笔一边冥思苦想着学校老师布置的作文,笔头都给咬烂了还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要不是自己没爹没娘只能靠着政府和某个好心的t细胞小姐姐资助才能勉勉强强活下来平时上个学搞个事,他根本不愿意住在这种每天吵得他差不多可以聋掉的地方。
但这平时基本不管事的政府又神经病一般的非不准打童工。于是很想闯荡世界浪迹天涯弄出一番大事业的癌细胞只好老老实实地读完小学读初中,读完初中读高中,读完高中读大学。
目前癌细胞同学是一名光荣的·明明时期已经过了可是脑子还是处于中二病晚期·觉得世界都离我而去我要创造可以让我健康幸福快乐地活着·起码得搬出这个吵死人了的巷子·的世界·的贫困高中生。
所以他很不能理解,居然还会有人想搬进来。

1146住在鱼龙混杂的小巷子深处。这里没有电梯,没有保安,甚至不是个小区。
和几乎其它所有的住户不一样,1146是自愿住在这里的。
当然对门某个脑子有点问题的红血球除外。
新闻中常提到的脏乱差是这里的代名词,广播里天天嚷嚷着要拆迁要拆迁却还没拆迁的就是这种房子。土色的墙面凹凸不平的台阶积满灰尘的扶手,一切的一切都控诉着上世纪留下的毒瘤还在残害着这个新世界的生命这个事实。

但是1146很喜欢这里。他觉得这里很热闹。

作为本世纪科技进步得代表基因克隆的产物,每天都在“积极向上”工作着的1146很快就从众多白血球中脱颖而出升职加薪,成为了一家分公司的主管并且还没有遇到自己人生中的白富美。获得终于可以单独居住权利的第一天,1146便租下了这间没有什么人愿意住的小公寓。
1146不是那种会打理自己的人,他顶多只能算可以生活自理。冲着他洗澡基本不脱衣服就可以看出来他不是什么成天抹粉搽香喷着古龙水的精致男孩。
虽然他的脸可能比粉还白。

癌细胞同学坐在书桌——就是用三块破木板再加上几根工地上捡的生锈的钢钉拼成的——癌细胞光洗掉木板上的霉就坐在那洗了半天。
他在书桌前坐了大概一个小时,他依旧不知道自己的周记应该写什么。
他想了想决定还是写顶楼那只鸽子。
虽然他已经写了两个月的鸽子了。
他是去顶楼晒自己快发霉的床单的时候发现那只鸽子的。鸽子,白的,好像在顶楼的太阳能热水器的吸热管下方筑了巢。
第一个星期他刚开始写鸽子的时候老师很开心,因为这人总算不写什么我要创造一个属于我的世界我身体里有几十兆个细胞为了让这数十兆个细胞活下去十几亿人类的命又算什么呢……之类的玩意儿。
然后她就看见这中二病小孩依旧是狗改不了吃……啊不,是死性不改。
开头第一排:我在天台看见一只鸽子,它有一双雪白的翅膀。
第二排:我觉得那翅膀是我的。鸽子抢了我的翅膀。
第三排:我要把我的翅膀抢回来。
然后老师就被逼着看了两个月的人鸽大战。

就当老师极不情愿地翻来癌细胞的周记本并以为她会看第三个月的人鸽大战的时候,她看到了一个她从未看过的朴实无华的恰似小学生作文的题目。
“我的邻居白血球先生”。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癌细胞又跑上了顶楼,准备和鸽子继续那一个星期一次如果癌细胞不写周记他就想不起来的世纪对决【大雾】。

1146今天下班得早,难得地把那常年不换的上衣脱下来,穿了个铁背心在浴室里麻利地洗完之后准备拿到阳台去晾。
老房子的墙壁很薄隔音很差,而卫生间又是最靠外的一间。他听见楼梯那边传来一阵急促慌忙地脚步声。
他住在最高的一层,那那个脚步声的主人一定是跑向了顶楼天台。
他摇摇头告诉自己我一点都不好奇,强行控制自己的腿去卧室里拿了个衣架就跑去阳台晾衣服。刚把衣服挂到晾衣绳上去转身一道黑影从天而降。
他习惯性地接住。
直接公主抱住了对方。

tbc.
是癌白相信我真的是癌白,我不吃白左一点都不吃。
我就是很喜欢逆公主抱【住嘴你个恶魔】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